close

終於到了公布的時刻,我做官網了~~

 金夏琳 手工銀飾 官網

其實又沒產量,不做官網也還好吧,我就這樣拖著許多年。

但實在想把作品更好的分類,現在各平台賣場的分類都不能夠滿足我(作品又多範圍又廣⋯⋯);還有想提供刷卡服務給大家(我個人也是會在乎刷卡回饋的地方媽媽嘛);噢以及前兩年特賣時被外面賣場的功能氣到⋯⋯⋯

2020的聖誕季禮盒組又讓我想起對單夢靨,於是下定決心做了官網⋯⋯發狠拼了快2個月熬出目前的狀態,大家接下來不但可以刷卡,也提供了更多付款選項(沒錯,也開發票嘍)。(衷心希望試營運之後結帳對單都順順利利,但萬一怎樣、大家又回到私訊狀態,也不要生氣喔)。

也想說等內容完整一點後再公告,但想想應該永遠沒有滿意的時候。所以我今年初就設定目標,一旦金流開通就上線^_^。雖然超級趕,但已經可以滿足基本的結帳功能嘍!

各內容還在陸續更新,包括飾品保養等工具文我也會慢慢列出。架上品項還少,另外會員制度/紅利⋯之類,目前在等系統廠商架設一個新功能,更新後就會開放公告。但各位從2021/1/1開始的所有粉絲頁的訂單都會一併進入未來累積金額的計算,到時會一一通知各位。

說了這麼多,那麼就歡迎光臨

➡️www.kingsharlene.com

先加入會員吧~

(覺得有什麼期待或要改進的也歡迎粉絲頁私訊我)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