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春節珍珠款終於final。早上來拍沙龍照前收拾桌面拍照留念。

其實做出來的第一件我就喜歡了,可是銅線太粗我覺得陰影太重有點髒。換細銅線,結果變太小太清秀無法達成我想要的流瀉感(流瀉感就等新品文再談)。換茶晶?加色彩(還是愛用祖母綠試做)?再立體一點?就這樣這三天一有空就試,還不錯的就留下來當範例,不好的就拆。

昨天戴著final版晚餐時,瞄著老公,連續制約是有效的,他接收眼神後就放下他的蛤蜊絲瓜端詳了一下。「喔很好看,但是跟昨天沒什麼不同!」(其實就不同🤓)

早上出門時走向老公,他說:很好看,不是昨天說了嗎?拜託不要再問了,我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連續三天回家換著戴,問他哪個好⋯⋯我把船長逼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