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上繫結】純銀蕾絲項鍊

undefined

我是很喜歡綁蝴蝶結的,選用不同的繩與帶,或寬或窄,綁在不同的物件上。打出的每只蝴蝶結都有獨特的氣質。
因為這條蕾絲難得的窄版細緻,我用她綁了好幾款不同的結。我對著鏡子,正打算做個長耳短尾,甜美可愛的款式。
但是創作的感覺是沒道理的。綁結的同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把正在心裡的某些事輕輕的繫上一個結。也不是要忘了它,但也不是想讓它成天對著妳張揚。就像是在做個儀式,然後把它收納在心上,一個用不著卻很明顯的位置上。
比在頸間,我拉長了結的兩尾,修長了就優雅,有點餘韻綿長。
比劃著,決定克服一些問題生產她。我想,可能有些人會喜歡她的美麗,她閃爍的光芒,或是愛上她精巧好搭配;

但可能有些人也會有同樣的觸動,總是想把心裡的一份感動或勇敢留在心口。
那麼我覺得妳也會喜歡她。

 

更多細節請看官網 https://www.kingsharlene.com/  記得先加入會員才享有會員價及紅利回饋喔!!!

925純銀 請點此
厚鍍18K金(黃K/白K/玫瑰K金) 請點此

undefined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