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少看這麼赤裸裸的片子。喜劇片跟大美國主義冒險片已經可以滿足我的感官。

紅髮與白皙的皮膚,鼻子再靈的人,最沉迷的香味卻還是在記憶中。


關於香味,我也有一個忘不了的。雖然朝夕相處,但是最靠近的時候,總是在夜晚,機車上,冷冽的風夾雜著河水的味道一起吹向我。於是在腦海裏,夜色,冷風與已經消失的味道攪拌成一個難忘的香味。

啊,我曾經為了這個味道做了好多蠢事,三不五時想起來,卻也慶幸生命中有像詩一樣的記憶。事件已經不需要用文字記錄了,我丟掉日記時以為可以拋棄這些畫面,後來發現記憶可以生根,而且,在心裏的痕跡往往比寫出來的清楚。


很奇怪吧,在熱死人的晚上跟看了一部這麼殘暴的電影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