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火奇蹟。布永康牧師 著。以琳出版社。

布永康牧師就是非洲大復興的那個發起者,他們在非洲成立了"基督傳萬邦"的事工。我早些年看非洲大復興的vcd,哇塞,聽眾密密麻麻佈滿看不到邊際的草原,還真是黑壓壓的一片~當畫面閃過那些黝黑,流著淚敬拜主的臉龐,不但我感覺到自己的眼淚,也知道跟我一起看vcd的大家都開始感動落淚。

這本書,挑選了十二個故事,十二個人,在那數以百萬計的決志得救者中的故事。用布牧師的角度,記錄著每個神蹟發生的過程。

1) 
Jean Neil發生意外的嚴重摔傷後,經過無數次的治療,她的髖關節永久性的脫臼了,她被稱為鐘樓怪人,她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當然她再也不能走路,無時無刻她的身體都在極大的疼痛中,並且她的心肺功能慢慢的衰竭,醫生說,如果她動手術,有一半的機率能治好。Jean的人生,每一天都在為繼續痛苦的過下去或者放手一搏苦惱不已。

Jean做了兩個夢。第一個是她接受了手術,然而心臟太衰弱而沒有撐過去。第二個夢是有一個帶著外國腔的男人,他走到一個坐著輪椅的女人前面禱告,那個女人站起來又頹然坐下,然後他為Jean禱告,她立即獲得了醫治。

兩週後,布永康牧師在伯明罕舉行佈道會。Jean也去了,並且在布牧師講道時認出他的聲音腔調正與她夢裡的一樣,Jean被燃起了希望。在佈道會之前,聖靈告訴布牧師今天神要醫治一個女人。

租來的會場,剩下15分鐘就要還了,布牧師記起神的話,所以他跑下去為一個女人禱告,那個女人站起來,又坐下去,不是她,聖靈說的不是她。正如Jean的夢中一樣,布牧師跑到Jean前面說"我來為妳禱告了,今天妳將得醫治"。

Jean大聲的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Jean 有這份得醫治的信心,是因為神已經藉著夢告訴她,神多麼愛她啊。禱告結束,她站起來,開始全場奔跑,連她不信主的先生都淚流滿面。

布牧師寫道
"我知道對某些人而言,事奉神的時候,什麼都不做總比做錯事來得好。他們重視自己的尊嚴更甚於神的心意。當我找錯人並為其禱告時,神其實是在向Jean詳細地顯明她之前所做的夢。如果我沒有犯這個錯誤,Jean的信心恐怕不會堅定到足以讓神蹟發生。"


2)
為了基督傳萬邦的事工,布牧師在約翰尼斯堡的飯店舉辦了一場早餐會,全國優秀的牧師傳道人都到了。正當布牧師預備分享領受的異象時,聖靈忽然對牧師說:作講台呼召!

這是一個優秀的基督徒領袖聚集的場合,作講台呼召似乎是一種冒犯,況且,這些備受尊敬的領袖若有人公開承認自己尚未得救,他的過去勢必被戴上偽善的帽子。

然而這是聖靈的意思。於是布牧師請眾人低頭,開始問他的問題。"如果今天你的生命就此結束,你是否可以確知你的靈魂會去到哪裡?.............誰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救主?"

"看到了,請放下,你,你,.......還有這一位,另一位,我看到了.......",這代表會場裡有人尚未得救,而他們也承認了。會場陸陸續續有人舉手。氣氛變的很詭異,每個弟兄心裡都在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多優秀的基督徒領袖還沒接受耶穌做自己的救主呢?布牧師卻看到了神無比的大愛與恩典。"我要請那些舉手的人站到前面來,不要遲疑,如果你要接受耶穌基督,現在就站到前面來"。

有17個人走到台前,有的用跑的,有的在哭,有的在顫抖。"現在你們可以睜開眼睛了,看看神成就了什麼樣的大事"

大家睜開眼睛,看到17個穿著飯店制服的服務生在台前。牧師雖然忽略了這群人,神卻沒有忽略他們。


"我活的越久就越敬畏神,也越不敢自以為了解神的心意。"
這是整本書中我收穫最大的一句話。我以為自己會因為經歷更多而越來越了解神,但是,現在我知道,神比我想像的更大,更無法測度。看見自己的傲慢以及有限,更需要學習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