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雕蕾絲手鐲】 **
刻蝕、鏤空。顛覆蕾絲概念,纖薄的厚度呈現出純銀的金屬溫度。
我特別喜歡在穿襯衫時戴她,純銀蕾絲的弧形光澤,又正式又含蓄又迷人。

undefinedPinkoi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Ap5f4keP

**金夏琳的金屬蕾絲系列**
曾經在做布料設計時跟同事討論過,男人最喜歡看到女人身上穿戴的,就是他們絕不會穿戴的東西,那樣的東西對男人而言就是所謂的女人味。我想,蕾絲就是女人味代表的其中之一。
但是我喜歡蕾絲,卻是因為當年著迷日式雜貨,手織的棉麻蕾絲厚質卻溫暖,與棉布車在一起,做成甚麼都美麗。那個年代台灣的棉麻蕾絲還不多,因為做布料設計,我認識了一些蕾絲廠商,就這樣一邊工作一遍默默地蒐集起一段段精緻的蕾絲。
以至於後來開始接觸金工,我試著把蕾絲元素放進了金屬創作中,一件件飾品,有纖細的織紋,卻有金屬的堅固。多年製作經驗,讓我的金屬蕾絲系列脫去一般布蕾絲厚重帶來不平整的混濁勞作感,而走向更高級的輕珠寶質感。金屬布紋在光線下,甚至有珠寶鑲石的閃爍光芒。
真的必須承認,戴上蕾絲飾品,在舉手投足之際,更能讓我們自我的女人味大覺醒。
妳擁有過了嗎?

** / 材質 / **
925純銀
此款蕾絲雖然紋理細密看似纖細,但做了加厚處理。
正確配戴時金屬結構穩定,可自行調整大小,不用擔心斷裂。

**/ 包裝 / **
品牌復古書盒+加厚珠寶密封袋+拭銀布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