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recious 】

08.jpg  

妳聽過吧,淚滴像寶石。
我們,每一個人,為了挫折、為了感動、為了歡喜、為了悲傷、為了不捨,
都曾經流下過眼淚。
雖然從眼角滑落,卻是從心裡發出。
淚滴,是我們心裡的寶石。

聖經裡說,上帝把我們一生的眼淚都收著,祂都知道,也珍惜。
有時候我哭了,覺得沒有力量,但想到這裡,我就願意重新相信,我的每一顆淚水,都是生命中的淬煉。
即使有一天我忘了曾經為什麼哭,但祂幫我們收藏著,不只是這一顆小小的寶石,還是我們生命中每一個過程。

我叫她Precious,是我心裡最珍貴的感情,也是上帝捧在手心裡最珍貴的點滴。

希望鼓勵妳,知道那每滴眼淚有多值得被珍惜。

********

Precious算是我作品中,自己心裡十分珍惜的一款,很不好照,也很不好做。

小小的金屬水滴,不規則的20切面,0.5x0.7cm的小巧。
想做很久了,但是過去的我做不到,能夠完成她,累積了許多年的經驗。也許這個完成度也是我心裡非常珍惜的一個過程。

當年完成後,我佩戴著她,認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無數的眼淚與磨合中,最後擁有了美好的故事。2014的年末,重新寫這篇介紹文時,我更相信當初創作時寫的這些文字,我們的眼淚最後都會變成珍貴的寶石。

這次練習著,在不同的光源下拍了不同的角度,希望把她的獨特呈現的更好一點^^

希望不太拘泥於對稱與工整,卻又喜歡精緻細膩的妳會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尺寸 / 墜體約0.5*0.7cm

/ 鍊長 / 總長45公分內(18")任選長度。若不指定則以40~41公分(16")出貨。

/ 材質 / 925純銀

/ 售價 / NT 2080

/ 材質及保養方式/

純銀不會退色,可戴洗澡,避免溫泉。不戴時置於飾品附贈之密封袋中,收進紙盒或抽屜中避免照光。
輕微氧化時用拭銀布或乾布沾銅油擦拭擦拭即可。
略為嚴重時以洗銀水浸洗,即浸即拿出,沖水洗淨後吹乾。置於飾品附贈之密封袋中,收進紙盒或抽屜中避免照光。

這裡購買https://www.pinkoi.com/product/1Ca1MEPH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