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計算,師大店應該會在8/10左右結束營業。
剩下幾天我們搬家,並且依照金媽的叮囑,要好好把房子打掃乾淨還給房東。
(本來我確實有想過,隨便整理一下就好~~被金媽臭唸一頓...糗)

至於工作室跟教室呢??
看了幾個月的屋子,實在是還沒有看到合適的地點。

所以過渡期的計畫是這樣

工作室暫時搬進我的歐式新居中~木頭書櫃分出1/3放工具材料。

教室的第一個方案是這樣
我們家新大樓有乾淨明亮的會議室可以借用,然後我製作一個可以推動的材料櫃,上課的時候就推下去
雖然沒有很森林的氣氛,但是窗明几淨,桌子又大,可以好多人一起上蠟雕呢!!

第二個方案還不知可不可行
也許信義誠品櫃上可以上課?

7月中,我們要換到一個新位置,同樣在信義誠品B1,但是新位置有隔間牆,不用像現在這樣四面走道團團轉,現在正在全面改裝,我非常期待。

所以看到改裝後的燈光及位置大小後,就可以決定能不能在信義誠品上課摟!!!

兩個教室離捷運站都只要7分鐘左右,交通超方便!!!
(這也是我不想另租場地的緣故。似乎沒有比這兩個地方更大方的地方呀!!!)

以上是最新狀況報告。


另外,經典手環黃銅款終於到貨了~~也有鍍銀色的現貨三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