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忽然想到,那個寫春天的繡球花,那樣滿懷情愫的女生去哪裡了??
我好像,默默的在個性上有了一些變化~~


師大店確定會在8/15結束。這樣,也就過了三年,做了一場好夢。

陸續開始整理工作室,翻出驚人的蒐藏品,蕾絲、花布、珠珠、紙........
因為曾經想自己做衣服來賣,曾經想做包包,曾經想做很多東西,想生產自己的雜貨作品。 
非常多的興趣在我心裡。
所以一開始取店名時,我用了手工感與雜貨屋的字眼.
然而,有了一間人人稱羨的小店,擁有了三年,我還是沒有做出那些雜貨作品。

我做的最出色的,還是金屬飾品吧??(頻頻點頭)
其他想做的,我想,發展與創作的機率其實不大。

這麼一來就很清晰了。既然確定了中心樹幹,就不要捨不得修剪旁支。
這次搬家,我希望我能狠心多丟一些材料,讓自己的人生清爽一點,專心一點!!!
(那麼打個廣告,小材料包陸續的以10元20元在店內上架出清)
 

很多人問我會把店搬去哪裡。
基於同樣的理由,暫時,不會再有另一間雜貨屋,不用再經營、 寄賣、 整理、算帳.....
我準備把我心裡醞釀著卻沒有時間完成的作品做出來,並且認真把我的金屬作品當成一個品牌來對待。
也許風格也會有點變化,因為,我不再只是那個懷著夢想寫詩的少女!!!
我是個有行動力的夢想實踐者呢~~(多麼得意的傢伙呀。)


而決定了結束日期後, 心裡變的異常輕鬆, 這陣子打包出清, 接下來要搬家, 然後整理一陣子, 
基本上是處於放長假的心態, 只是慢慢的進行手中的事務。
新作品是不會斷的, 但可能不會認真的po文(其實這半年來好像也都是這樣), 想看新品的朋友就到信義誠品尋找吧!!!
 

預告一下,
蠟腸狗要出手鍊款了!!!大聲尖叫吧~~

以及, 復古又雋永的黃銅飾品們, 一定會擄獲不愛高調, 卻愛質感的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