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看了這些書:

謎宮
第十三個故事
不存在的女兒
刺蝟的優雅 ( 還在看)
玫瑰迷宮 x
白衣女郎
碧壚冤孽
莫拉的雙生
神秘森林
小屋
簡愛
偷書賊 
宿主
龐貝( 還在看 )
貝納德的墮落
消失的織錦 ( 剛開始看 )
24個比利
盜墓筆記一 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二  怒海潛沙

其中有幾本我也寫過感想,有些結局好像沒有結局。

還在看的書表示沒有吸引我一口氣看完,不過也不難看,在舊書跟新書的銜接期可以看。
只有一本被我打x,基本上看的很辛苦。過程也沒有很吸引我,只是想趕快看完知道結果怎樣就是。當然結果我現在也記不得了~~

有愛心的跟有大拇指的書都是值得一看的,要花點時間,不過看書可以刺激腦部運動,應該是絕對的好事,只要光線充足,不要躺著看弄到腰痛。我看完這幾本後都能餘韻繞樑,讓我會上網找更多相關資料或其他人的讀後心得。有愛心記號的大概可以繞樑個三五天,並且可以讓我有某種新的想法跟體會。大拇指的大概繞樑一兩天。

目前我打算先把盜墓筆記看完,昨晚一口氣看了兩本,看不到結局沒辦法罷手........


請問大家有推薦好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