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對美的東西很敏銳的小男生,只要我換戒指或項鍊,他一定會第一時間發現。而且會一直很喜歡的貼著我拿著看(就是無尾熊一隻啦)。

   

   

 

上週某天因為有社交電商的研討會,我中午在工作室換了一副耳環出去參加,然後直接趕去接他放學。他一看到立刻說:馬麻妳換耳環了!妳的耳環好漂亮,妳今天穿這個裙子跟戴這個耳環看起來好漂亮。(動詞完全正確)

但是,然後,他竟然去跟同學說:你看我媽媽有好漂亮的耳環,你媽媽有嗎?

嚇死我了趕快把他拉出學校⋯⋯

 

#今天這條很美吧

#至少特賣過3次沒有人愛她

#看來看去最後她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