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雕花幸運馬蹄】

01.jpg  

 

在2014年天氣轉涼前,我感覺到自己壓力大的喘不過氣來。

那時做了這個作品,因為我期望生命中出現一些幸運的事情。

而我戴著她,為自己預備了一趟很放鬆的旅行。

這趟旅行不是只有出去玩。在大概一個月的時間中,我仍然好忙好忙,但是硬是擠出時間去學瓷,去學跳舞,去宜蘭待在同一個民宿住了三天,

放鬆的喝了酒(以前不愛喝),學會騎腳踏車。

這一切,是一段旅行,就像是送自己的一個禮物。而我也得到了新的力量。

 

聽說馬蹄代表幸運。我做了一點點精緻卻簡潔的雕花設計。

帶著一點維多利亞的氣息,一如我們心中精緻的心事。

 

無論歲末、年初、紀念日,都祝願,

妳們也能有一份特別幸運的恩典,降臨在生命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尺寸 / 馬蹄約1*1cm

/ 鍊長 / 總長45公分內任選長度。若不指定則以40~41公分出貨。

/ 材質 / 925純銀

/ 售價 / NT 1680。郵局掛號50元,超商取貨80元,兩件以上不分開包裝或滿兩千則免運。

/ 材質及保養方式/

純銀不會退色,可戴洗澡,避免溫泉。不戴時置於飾品附贈之密封袋中,收進紙盒或抽屜中避免照光。
輕微氧化時用拭銀布或乾布沾銅油擦拭擦拭即可。
略為嚴重時以洗銀水浸洗,即浸即拿出,沖水洗淨後吹乾。置於飾品附贈之密封袋中,收進紙盒或抽屜中避免照光。

這裡購買https://www.pinkoi.com/product/ea4PQkXC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