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信議誠品談事情, 等人的時候聽見服務台一直喊著金夏琳金夏琳,回頭一看,原來是有客人找不到我們, 在詢問的時候正好被我碰到......

本來B1的小櫃位是簽到1月底的,但是因為工務局消防安檢的關係, 只能暫時撤櫃, 目前也不知道1月底前工務局會那一天檢查信義誠品, 所以要是一直拖到最後一天, 有可能我們就默默的離開了喔!!!

不過這三個多月我有很多學習, 至少, 我覺得喜歡我作品的人好像真的比我想像的要更多呢(超有成就感~~)

為了有更好的發展,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尋覓新的進駐點。畢竟師大店的租約再半年也要到期了, 但是我的創作慾望好像還沒停止:)

我不懂行銷,不懂商業,不會經營管理,只是一個單純愛做飾品的女生。想想這一路走來,真是傻氣沖天. 很多客人給了我好多建議, 但是我還是慢吞吞的, 因為什麼都不懂呀, 只好慢慢等待著上帝為我開路.

今天聽到有客人在找我們, 真的超開心. 

最近為了信義誠品, 以及醞釀中的新發展, 有點忙碌. 網誌比較少更新. 希望接下來過年後, 一切都會調整的好一點, 恢復創作的步調!!!

對了, 如果大家有看到合適發展的地點, 也可以通知我們喔!!! 什麼可能性, 我都可以跟上帝討論看看:)~~

PS 之前找新心的小姐,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新心的膠膜壞掉了,所以連改版都要再等等。時間上會超過兩個星期,不過我確定我會改版,請你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