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夏琳將在誠品現場為大家服務。從星期六下午一點半開始到晚上十一點熄燈~~

本年度最後的一檔市集,我想把用不到的金屬小零件跟大家分享。如果那天我拿的動的話,大家來現場自由挑選,反正小東西一個1~5元,大零件10~30元,珠珠也是,你們可以自己來配,回家DIY!!!



最近呀,可能因為我是個小工作狂的緣故,一趕作品就忘記時間,結果我的眼睛開始有些小毛病,專注的做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模糊一片,要休息個半個小時才能恢復。

眼睛跟雙手大概是我們這一行一定要去投保的兩部份(我是說要是真的要保險的話!!!)

所以現在我就不現場刻珠珠摟,一方面所有零件帶去市集太重,一方面那裡雖然燈光昏黃多麼浪漫,卻實在不是個工作的好地方。

如果未來大家想要訂作,除了網路溝通,大台北地區的人客也可以跟我約時間到工作室來選金屬小零件跟款式喔!!!


順便報告一個好消息,既然工作室已經整理乾淨,希望在明年一月可以如期展開"銀飾體驗小教室",只針對想作個一兩款成品體驗一下或作個紀念的忙人們,(不適用想專精學習的人,實在是設備有限,金工領域這樣博大精深,我也很難教呀!!!)

辦法的話,再讓我想個清楚再公佈吧!!!


那麼,星期六見,花園系列這麼美,要來現場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