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場市集,遇到的攤友都在說夏天真的不能出來擺,就算有陽傘也是要熱的中暑。

夏琳我卻真的是要暫別大家一段時間。從六月18號開始,我要去唸三個月的聖經學院 ( 很多人問這是要念什麼的,其實我真的是要去唸聖經,希望更認識上帝的~)。雖然學生的上課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每天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半而已,但是,聽說課程進度趕的像"飛"的一樣,功課跟考試跟要讀的書讓人不但不可能在平時晚上看看電視做點手工,連週末假日也不用肖想出來跑個市集賺點零用錢......

嘮嘮叨叨一堆,重點是,六月這個誠品市集即將是我的告別秀。訂了貨的大家記得一定要趁那天來拿。想要刻珠珠做飾品的也一定要記得在太陽下山前趕到,天黑以後,我的訂做服務就要結束摟。告別秀一定有special price,歡迎來碰碰運氣....


日期:6月9日
時間:pm1:30~pm11:00
地點:誠品敦南及新光大樓外廣場。

位置圖: 後補,如果來得及補的話

還是一樣,希望不悶,不熱,不下雨,還有太陽不會直接照在銀飾上。大家來看我,如果能把冷氣帶來就太好了~~嗚嗚


一卡皮箱網站 http://blog.yam.com/eslite_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