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市集是這樣的,市集一開始就開始相別攤的作品,自己的東西一賣就立刻去買。

我算是忍的住的,很少在市集大失血。

但這一隻不算。想想是前年12月的campo,當時我就想跟海蒂訂一隻兔子手機套,但那時我想要的花布衣服沒有了,這就拖了下來。然後每次在市集,我都在想要不要買,又覺得自己也算邁入熟女的年紀,難道跟這些小妹妹們一樣去買娃娃嗎?

想不到這次跟海蒂一起在kmall擺攤,這麼小又這麼荒涼的環境裏,我不知道去看兔子了多少次。終於,昨天晚上我想無論如何,我今天都不要再猶豫了。



這就是我的黑臉小兔,剛剛好裝下我的手機。買到後我心裡想著,幹什麼是要忍耐這麼久呀?小兔子讓我心情超好,手機明明沒電我還是想握在手裏,一轉頭看到小兔子就開心的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