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精采了。工作室一口氣租了三個攤位,兩個創作攤,一個跳蚤攤。一長串的攤位.......


不是剛剛禁食完嗎?這才吃過一碗美其名為稀飯的米湯加一顆鹹蛋,人還是軟的哩,艷陽高照的中午抬三張桌子差點沒有昏過去。這次人真的好多,2點開始到5點我好像沒有休息過,喝了三瓶水還是口乾舌燥,當然根本沒有來的及照相,一直到晚上收攤前,才有機會去逛逛別人的攤位,順便小拍幾張。

你看看,我就說我禁食都瘦臉嘛,這張多清秀啊~不過現在已經完全回復原本的樣子啦.......



這次賣的比前兩次要好,不過老實說,因為當工讀生的關係,都沒有時間好好做新東西,三次擺攤的東西大同小異,月底離職後,四月campo前,要好好努力,做一些可愛的東西才行。我知道我知道,迴紋針要做成髮夾對吧,我知道我知道,我會把手機吊飾改成耳環的,好的好的................金夏琳,妳得好好努力呀~




3/7 聯合報對2月campo的報導。看到沒,右下方那個人是我耶~其實,是小黑寫的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