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盼手鍊,新色到。NT 1080
這款等的有點久。
敲打面的鍊子缺貨,但我又配來配去找不
到更好的,只好向鍊廠訂了大量……貴(鍊款那麼多,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既然都訂貨了,我這次鍍了非常喜歡的古金色。夏末有質感
,但更適合秋冬耶。而且經過抗過敏處理喔!

再講到水晶,我很喜歡施華洛的幾色,但之前台灣都沒進。
這次哀求材料行幫我進色,索性也鍍上古金跟抗過敏。
我選的顏色,材料行老闆直搖頭說我偏執,啊我們也算是個小牌子了(自己號稱~羞),就讓老闆唸吧!

我不知道這些小用心跟小努力多久會被人仿走,不過,你們
絕對是第一批帶著她們招搖的客人。
下星期進畫兒小姐,請
行注目禮!!!

顏色色卡在此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tsharlene&b=108&f=1456417193&p=0

無名下單容易被我漏掉,請到FB粉絲頁私訊留言喔!!!  
FB粉絲頁: www.facebook.com/kingandsharl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