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手工慢慢拋光完成了。

七款不退色的黃銅戒指,帶著雋永的氣質,手感的溫度正好適合這個季節。

時間,我最近正好在體會。
有時候為了保護自己,你不希望某些事情留下痕跡。
但是一轉眼發現,其實時間已經留下了深深淺淺的傷痕。
當事件過去了,留下的總是要自己面對,
等待時間再次將傷痕變成疤痕,然後有一天一定可以笑看。


光輪  黃銅NT950
壓蝕出來不規則的輪狀痕跡,像一條時光束帶。
你希望把什麼帶回來,或是讓什麼離開呢?
但是因為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們在痕跡中學會成長。



時間軌跡  黃銅NT950
直角與切面帶來了硬度。那是時間不容質疑的殘酷。
金屬紋理反射薄薄的光輝帶來了溫度。那是我們心中的感觸。
軌跡是這樣形成的:當一步踏過一步,你回首,昨天的腳步已經留不住。



浮光掠影 黃銅NT950
所以關於時間,誰都拼湊不出完整的記憶。
有些時候深刻一點,有些時候遺忘多一點。
大部分的事情,其實只是浮光掠影,有一天都會過去。



不朽玫瑰  黃銅NT950
花朵總是會凋零的。
而我們試著用各樣的方式,留下記憶的模型。
然後你知道你愛過,那就是一種不朽。



沙漏  黃銅NT850
想要提醒自己,不管我想要抓住什麼,
總會漏掉什麼。
時間的流逝並不留情,然而我們的生命中可以有恩典。
如果我們真懂得應該抓住的是什麼。



流金 黃銅NT980
歲月,留下生命的厚度。
厚度,帶來了力量與份量。
你親吻過去的傷痕,你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時間雖如流金,生命卻如此珍貴。



禮物A 黃銅NT850
我把禮物留在最後。
我猜,很多人感受到了時間的傷痕,感受到那殘忍與無情。
但是還沒有看見時間給我們的禮物。
請你,一定要相信,最後你一定可以擁有,傷痕淬鍊出來的禮物。
上帝愛惜我們每個人,我們也要善待自己的生命。


講到時間,似乎有點沉重。
但是我真的不害怕。
希望大家,也能珍惜而坦然面對每一個關卡。


最後,

買了深綠色的指甲油,拍照的這一晚剛好擦著。無意間發現顏色多麼相配壓,是秋天與冬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