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異的一種感覺。

原本是以英國老書店的氛圍在設計自己的房間,書架與書,閱讀的沙發與壁燈,有檯燈的寫字桌,是房間裡最重要的元素。

然而工作上面臨了狀況,不得不把工作室整個搬進房間。

於是,大大的書架本來預留有展示的空間,現在全部堆滿了材料與零件盒。
寫字桌被藏在金工桌的背面。
店裡的櫃檯被我搬回家當作飾品的庫存區。

在一個原本很文學的地方,我卻更常使用鐵鎚、焊槍跟鋸子。

化學藥品、噴膠、拋光機的味道跟聲音已經嚇到進我房間的媽媽跟妹妹過。

以一個很女孩的房間開場,才不到半年,女人味盡失。

然而,我還是很愛待在房間裡面。

在水晶燈光影旋轉下敲打金屬,在玫瑰薰香中計算每月收支與報表,在詩句堆疊中翻找AB膠與斜口鉗,在藤蔓碎花床單上謄寫出貨明細。

還算融洽吧,我想。

新生活的開始,似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