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把作品送到小白鷺,預計9/1正式開始寄賣。經過小白鷺Nal的巧手,我的作品有了這麼美麗的呈現~~

午夜12點過後,Nal 傳照片給我,msn雖然打不出我的驚呼聲,但是我在電腦前面著實的深深吸一口氣!哇塞!簡直是太美麗了。
看慣了我用一張桌子一條條項鍊放上去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驚艷的感覺??
我忍不住問Nal,到底收藏了多少小道具~~
Nal很客氣的問我有沒有什麼關於陳列的想法,我想著,親愛的Nal,不要有我的想法了,這一切就交給妳了!!!

小白鷺在哪裡?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egret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號
(在天仁茗茶跟頂好名店城中間的巷子走到後面一點)


話說回來,決定要開店後,心裡其實茫茫然的,也沒有實戰經驗,也沒有基本常識概念~~
就在這時候,發現寄賣店的前輩們都是大好人。步調的雅萍給我的鼓勵跟找房子的幫忙,簽約之前提醒我好多事情。Nal教我很多佈置的概念還帶我去看傢俱。
我雖然是個大人了,卻像個孩子一樣什麼也不懂。我雖然有很多事不懂,但是一個人應該怎麼真誠的對人,我卻是明白的。
怪不得她們的小店,不管是Romis、步調,或是小白鷺,都是這樣乾乾淨淨又溫暖親切的吸引人繼續上門。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逛逛喔~~

非常感謝神,在我身邊放下這麼多好人,除了作生意,我也學到做朋友喔!!!

〈配合小白鷺,即將有折扣活動,請注意新消息〉
另外,配合我的小店開幕,我會制定會員制,很快會告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