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誠品害的

下午我到誠品開一卡皮箱的會,我早到了20多分鐘,免不了逛逛走走。

一進文具館,我骨子裡的血液就沸騰起來。醒目的招牌寫著 " 信封信紙 85 折 "

*

以前,在我還沒有這麼頻繁的使用電腦之前
我是很喜歡寫信的
或是畫一張明信片
或是做出一張手工卡片

塗塗寫寫,然後配上合適的信封,蓋上封蠟,貼上郵票,
享受在郵局拿一疊信排隊等著寄出去的過程

所以我蒐集了很多信套,很多畫起來不同筆觸的彩色筆,還有我覺得漂亮的郵票


大學時,我曾經寫了一封信給老師,那篇其實是老師規定大家要用電腦打的心得報告
我說,老師,我覺得電腦太沒有人情味了
老師,你看我的報告,配上我的字,不是更有感情嗎?


幾年過去,忙碌,我變成了自己寫過那篇報告中嘲笑的人類
機械化

剛開始e-mail自己電腦繪圖的卡片,
後來寄電子賀卡
再後來,只有在節日時改msn的暱稱而已

*

因為開會時間到了,我沒有在誠品大失血
但是,擁有幸福手創的金夏琳怎麼可以讓這樣詩情畫意的下午空空溜走?

所以,言歸正傳。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你願意。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在你家大門的信箱裏,收到我的隻字片語
請在回應中留下你的名字,地址,別忘了郵遞區號
記得留私密,不然可能很多人會去騷擾你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我承諾,要把有人類氣息的幸福送進你家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