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品在廣場市集中也稍微露臉,其實他們是一個概念系列的初始化。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雪花結晶體的照片時,立刻就被深深吸引,比較熟悉我作品的人可能也發現,我無法抵擋那種細細碎碎的光澤.....

兩個多月前有了一些構想,不過進行的很緩慢,除了雜事太多,細緻的紋理要怎麼處理出不同的質感也是我不斷在嘗試的。不做設計後,我好像很久沒有想過一整個系列的作品,結合、變化、衍生的趣味及困難,我還在慢慢習慣中!

我就統稱這個新系列為"結晶體纖維化",因為大部分的idea還在腦袋裡,不曉得真的做出來時,那種紋理組織會比較像結晶體or 纖維化~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過程會拉多久,想知道後續的人有空就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變化吧~

p.s. 創作需要時間,想法難不是作法難,不要抄襲我喔~


兩面質感墜子,正面還有很和風的小花朵,像生長在樹緣的,像飄流在河中。
 

這是另一款墜子。正反紋理落差更大,霜白與拋光的閃爍效果非常好~你說它細緻嗎,又帶著濃濃的手工味,粗獷嗎,卻又極其female。
 

好像自己的風格漸漸出現了,在這次擺攤的過程中,五個人的作品一字攤開,五種不同的style讓我不得不佩服上帝放在每個人身上的不同性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